玉玲瓏~黃色沙玫,


至於為何取了這個名字, 請聽我坐著椅子慢慢說,


這朵花褪色之後會變成照片右上角的顏色, 花瓣變成粉紅色中間形成一道白, 如此一看, 又是另一番風貌,


還記得"鐵獅玉玲瓏"那個節目有沒有? 我以前常看, 愛看, 喜歡看...那個節目很...有趣!


許效舜不是都會唱一首歌...


阮是可愛仔女紅妝, 生做古錐又淡薄俗, 希望你平安又快樂, 作伙來收看鐵獅玉玲瓏!


我想原則上應該這樣唱的, 記憶中是這樣(我這個人通常沒甚麼記憶, 別人是過目不忘, 我是看了就忘)


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啦!


重點是許效舜不是都會畫一個白鼻心的妝嗎? 我一看到褪成粉紅色的玉玲瓏花瓣中間那道白色就想到了這個名字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欣禾園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