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威夷, 我還沒去過! 那提這幹嘛咧! =="


當然,  還是要介紹一朵沙玫取名叫"夏威夷", 是黃色的花, 中間用紅色作完美的裝飾.不過今天這張黃色的感覺好像沒有顯現出來, 黃色...該怎麼說呢? 就比你看到的再黃一點吧!


沒錯, 你還是一樣的冰雪聰明, 名字靈感來自夏威夷披薩:有鳳梨和火腿啦!


我這個人是這樣的...整天腦子想的都是吃的, 不只是腦子, 正確來說應該是我用全身在感受食物這個奧妙的世界, 早點還沒吃完,  就想著午飯要吃什麼, 吃午餐時又想著晚飯, 吃晚飯時又想著.......不礙事, 你們不用擔心我, 我沒病, 我只是覺得凡事都應該有計畫而已, 醫生說我這個人就是比較謹慎啦! 有句話不是這樣教訓我們的嗎? "凡事豫則立,  不豫則廢" 我這不就在身體力行了嗎?!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欣禾園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