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茶請大家享用厚片草莓,


不過這個厚片草莓只能看不能吃....


想當然爾! 這又是一朵沙玫的名字, 這名字是在下我取的,


花如其名, 因為它的花算滿大朵的(直徑有8公分來著吧!) 而且花瓣很厚實, 所以才想叫她厚片, 其花瓣的顏色讓我想到了草莓果醬(整天只想到吃, 過然胖不是沒有道理的  -_-" ), 那全名就叫厚片草莓啦!


話說回來, 我阿爸說他想把這朵花取名叫"豪邁", 還理直氣壯問我幹嘛取厚片草莓?


我就問他 那你憑什麼要取做豪邁??!! (我自然沒直接這樣說啦! 我有使用比較婉轉的語氣詢問他的意見.....)


他就說那是因為花很大朵阿!......故事就這樣結束!!!


因為我負氣得不想與他爭辯.....


你們幫我評評理!!!..... 明明就厚片草莓比較好聽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欣禾園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