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一定覺得我不公平, 明明那麼多花怎麼老是讓紫晶靈上頭版?


沒錯, 我承認....我確實對她情有獨鍾, 怎麼樣?..... 妳咬我啊?


沒辦法, 這些5吋盆的紫晶靈真的開得讓人心驚膽跳(因為太.....我暫時找不到形容詞來讚嘆她的美, 等我想到再說吧!)


對了, 你一定覺得為什麼紫晶靈明明就不是紫色, 幹什麼取這個名字呢?


事情是這樣的.....如此, 如此! 這般, 這般!


說完了, 聽明白沒有?


什麼?.... 聽不懂?


不會ㄚ, 電視卡通也都是這樣演的, 可是我真的看的懂耶!


好啦! 知道了, 我說的大聲一點


因為這朵花是紫微星的後代, 為了感謝她的媽媽, 所以在她的名字中就用了一個紫, 然後就有了紫晶靈這個名字了 (註: 紫微星也是以前一朵沙玫的名字)


我這樣的解釋您還滿意嗎? 大人!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欣禾園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