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說, 夏日炎炎正好眠! 但對於沙玫來說, 夏天卻是一個可以盡情嬉戲,  大展身手的季節!!!


夏天! 熱得好!


這顆"雪花"開了很多花, 而且花瓣開得很特別,


說到雪花, 就會讓我想到在這種揮汗如雨的天氣, 應該是要吃一碗有如雪片般的綿綿冰, 淋上巧克力醬! (如果你有看到我, 肯定會看到我正在擦口水), 舀一匙來吃, 簡直是從地獄坐電梯直到了天堂!  而在劃開巧克力綿綿冰中間的剎那, 一顆Q彈有勁的統一布丁瞬間映入眼簾, 吃上一口, 讓人感動到流眼淚!


不管巧克力綿綿冰讓人有多感動?! 那都不是重點,


重點在於...... 


想當然, 你一定有了疑問---- 花瓣是有多特別?


就是可遇不可求的那種特別啦!


這個是基本型---- 5個花瓣的雪花! 瞧瞧她又白又嫩的肌膚直讓人想摸一把!



下面2張是進階版----6個花瓣的雪花


下面2張是旗艦型----7個花瓣的雪花,  我沒有騙你, 真的!  用心數數看,


不過, 我個人覺得5個花瓣和6個花瓣的雪花比較漂亮, 你認為呢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欣禾園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