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跟最愛的人(可能是親人, 可能是男女朋友) 說 " 我愛你" , 對有些不擅長表達或害羞的人來說, 這件事確實有點難.....


常常會在韓劇裏看見演員說" 我愛你 " 的時後用雙手在頭上比如愛心的手勢, 所以, 如果平常辯才無礙, 口若懸河, 七部成詩, 但只要說這3個字就開始結巴或是嘴巴張不開的話, 這也不失為ㄧ個好方法之ㄧ.....


不過, 人會比這種手勢那一點都不稀奇, 我想帶給你一點不一樣的!!!


我擁有一顆能說 " 我愛你" 的沙玫, 


而且更酷的是這顆沙玫有......肚臍?!!




這個是沙玫的肚臍之近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欣禾園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