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一夜的沉澱...


我終於為這篇文章想到" 怒髮衝冠 " 這個標題, 應該夠聳動了吧!


會不會因為標題太動人而導致看到照片之後落差過大....這連我也沒有把握,


反正, 不管, 不管了(搖頭擺手)!! 不要再勸我了, 我不是會輕易動搖的人(因為太胖的關係).


進入正題....


又是另一顆不知名的仙人掌開了小花, 它開的花....


誠如你所知, 怒髮衝冠指的是頭髮直豎, 把戴的帽子都頂了起來, 用來形容極度憤怒的樣子.


所以妳自己看.....



 


好吧! 我承認, 嚴格來說, 它頂多也只有頭髮直豎而已, 並沒有把帽子頂起來, 因為它的帽子被風吹走了....


 


如果把上下顏色對調, 換到上面開綠色花, 下半部的頭部換成黃色, 應該會很像鳳梨才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欣禾園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