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近日天空越來越晴朗, 花也越開越美麗, 整個溫室都是花來花去的, 滿滿都是!


歡迎溫世仁基金會及看見台灣執行長


他們騎腳踏車來參觀我們的沙玫!







說到騎腳踏車, 我也很有經驗, 小時候我也天天騎, 早上騎, 下午也騎, 晚上睡覺也夢到自己在騎腳踏車, 呼! 累......


話說......以下是真人真事....


那是一個晴朗的午後, 我和弟弟妹妹在家, 弟弟一直叫著要找媽媽, 我只好義不容辭騎著我最閃亮的歐兜賣(其實是腳踏車)載弟弟和妹妹一起去找媽媽, 你一定覺得好奇, 一台腳踏車怎麼載三個人?


我說: 看倌, 這你就多慮了,


那時候我國小五年級, 妹妹和弟弟也只是三年級和一年級的小鬼, 更何況他們兩個一個是紙片人, ㄧ個就是一隻瘦猴, 2個的體重加起來都沒有ㄧ個我重! 所以我就把他們2個塞在後座, 弟弟坐中間, 妹妹坐最後面,我自己自然就坐我的龍椅啦!預估大概是20多分鐘的車程


雖然說不重, 但是小小的一台腳踏車擠了3個孩子, 那也真是一種沉重的負擔, 剛開始的起步真的是....踩不動, 不過, 越來越順利, 車速越來越快, 恩! 很順利(我心裡是這樣想的) 不過, 這種順利讓我心裡又有一點遲疑, 不免回頭看了一下, 用眼角的餘光瞇到後方座位似乎少了一個孩子, 難道是剛剛那ㄧ個漂亮的甩尾...把其中一個孩子也順便甩出去.....


我漂亮的迴轉, 馬不停蹄地順原路飆回去, 果不期然, 我在那ㄧ個甩尾的路口, 發現了我落下的那ㄧ個孩子,她正在哭....因為摔車屁股痛, 而留在車上的幸運兒是弟弟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欣禾園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