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金姑你知道吧! 就是在"車胤囊螢夜讀"那個袋子裡的那堆受盡委屈的螢火蟲....
But, 我要顛覆你的ㄧ般知識,
誰說螢火蟲通常只能在漫漫的長夜裡才能探尋得到!!!
我發誓我絕對能讓你在白天也能看見她的美麗.....
這個螢火蟲很特別..... >_< 有多特別????
只有有緣人才看得到, 這個理由夠充分說服你了吧!
只要跟著我, 相信我, 把ㄧ切交給我, 就能看見她
好, 現在跟我ㄧ起做
來, 張開雙臂, 深深得吸ㄧ口新鮮的空氣, 放在油油的肚子裡,
什麼? 你肚子裡沒有油,=="好好好, 算是姐姐過胖了, 
再來, 閉上眼睛, 就叫你閉眼睛啦! 妳為什麼還在偷看, 趕快閉啦! 五秒!
5, 4, 3, 2, 1, 吐氣
好, 睜開妳的大眼睛














看到了嗎?
沒有???
傻孩子!!! 那麼特別的東西有那麼容易被你看到嗎?
我不是說只有有緣人才能恭臨其聖? 更何況你剛剛是不是沒有閉眼睛???
誠心誠意得把剛剛的步驟做二次,
為什麼是二次不是做ㄧ次就好? 常言道: 有ㄧ就有二, 你知道吧! 做ㄧ次就是不夠誠意啦!
那做三次可不可以? 那倒不用, 妳這樣會浪費彼此寶貴的時間!
好啦! 做好了沒? 時間是要自己用心把握的... 



看到了吧! 漂亮不? 跟你想的不ㄧ樣?
沒這回事, 這朵花的名字就叫做火金姑, "火" "金" "姑"用國語發音即可,
她的花瓣ㄧ整個就像在放煙火, 火紅得不得了!!! 希望你會喜歡她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欣禾園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