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真是lucky!


在園子亂晃時, 忽然瞥見一朵七個瓣的金太陽,


而且花瓣很挺,


你說我運氣好不好?


不! 應該說你運氣好, 遇上我, 讓我有機會向你獻寶!


呵呵!


根據敝人我專業的判斷, 這朵花應該是自從知道自己叫金太陽之後....


就覺得自己應該要像真的太陽一樣擁有萬丈光芒,


所以他就努力的長成現在這幅模樣....


旁白: 這位姊姊, 你想像力還真不是普通的豐富耶==".....



金太陽這種花開出來真的是很大, 簡直快把我的相機螢幕給塞爆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欣禾園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